2012/05/02 12:00

取締騎樓路霸 警車違規照罰!

朱培滋 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基隆市政府最近嚴格取締騎樓路霸,還有機車違規停車,不過有民眾抱怨說,警察也會違規停車,怎麼不開單呢?因此有警察鐵面無私,就算是自家人也沒有特權,看到有警車違規,照樣開單。

  警局外面一排機車違規停車,警察局交通隊隊員兩人一組,男警拿著相機先拍照,另外一名女警就一路上根據違規事實和車號,只要沒有停在格子內的,一一開單,但是接下來這一台,有沒有看錯?居然是警用機車,地點還在基隆市警察局外的騎樓。

  知法犯法,員警認為不可原諒,詳細紀錄,甚至怕罰單飛走,還折回來用訂書針釘好,也太公正無私了吧。員警表示,目前是市容大整頓,一律嚴格執法,就連自家人車輛也一樣,沒有特權。只是這樣的行為,基隆市民怎麼看呢?一圈繞下來,開出十幾張罰單,基隆市停車問題多,現在政府要嚴格執法,開單的人反而自己被開單,警察雖然無奈,但是要取信民眾,也得先從自身做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