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02 18:58

精油致皮膚過敏 紓壓課程拒退費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今天的追追追,投訴的是台中林小姐。她到一家美容中心花三萬塊買產品和課程,但體驗第一次,隔天皮膚出現紅疹的過敏反應。她立刻打電話要求退款,但遭到業者拒絕。不過華視新聞陪林小姐追到底,向消保官投訴,最後美容中心才改口,願意賠一半費用。但林小姐還是不服氣,要繼續爭取全額退費。

  這家美容中心打著中醫療法,走經絡舒壓,吸引不少上班族青睞。不過台中一位林小姐花三萬塊買精油塑身課程和產品,體驗一次,隔天出國後發現身上好幾個地方。像這樣,冒出一點一點紅紅的斑點,疑似過敏,直覺可能是自己皮膚不適合美容中心的產品。而且購買的產品都還沒拆封,於是林小姐打電話要求退費,卻遭到拒絕。

  來到美容中心,業者強調不是不退費,但要求親眼見證過敏反應,現場冒紅疹才算數。林小姐無法接受,她說不願意再當一次白老鼠。根據消保法,林小姐花三萬,最多扣一千五百塊。最後,業者同意退一半,不過林小姐不願權益損失,決定申訴到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