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28 12:00

穿大賣場牛仔褲 兩腿紅疹抓不停

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有位黃先生,到知名的連鎖大賣場買了一條牛仔褲,只是穿了之後兩條腿不但起紅疹還癢到受不了,皮膚科醫生說,是化學藥劑感染引起的皮膚炎,黃先生向賣場反應,沒想到賣場卻說,他們的牛仔褲沒問題,是黃先生的皮膚太敏感。

  黃先生從塑膠袋裡拿出一條牛仔褲,整條褲子外表看起來還很新,不過看看裡頭口袋的部份,牛仔褲的藍全染到了兩個米色的口袋上,這還是小事誇張的是黃先生才穿上第一天就出問題,他立刻自拍當證據,畫面上黃先生的兩條大腿內側出現一點一點的紅疹。

  從照片上看起來更明顯,而且這疹子從大腿一直到小腿全都是密密麻麻的,這紅疹跟發癢的狀況,讓黃先生趕緊去看皮膚科醫生,醫生診斷出來,這應該是被化學藥劑感染引起的皮膚炎,讓黃先生氣得找賣場理論。

  沒想到廠商說是黃先生的皮膚太敏感,廠商的態度讓黃先生沒辦法接受,他氣得找華視新聞來投訴華視新聞,也向廠商求證,廠商不願受訪只說,確定他們的牛仔褲沒問題。但是對黃先生來說,他認為廠商是在推卸責任,他一定要廠商給個交代,討一個公道,不希望有人跟他一樣花錢又受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