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07 12:00

台中趕考闖紅燈 2女遭撞飛慘死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市嘉陽高中,一名學生昨天搭乘朋友的機車,參加四技二專統測,在三叉路口違規闖紅燈,被一台廂型車撞上,兩人被撞飛,學生當場死亡,騎車的朋友送醫後也宣告不治。

  路口監視器拍下,在三叉路口,畫面右邊一輛箱型車追撞一輛機車,陳同學和朋友騎機車雙載,兩個人當場被撞飛,駕駛雖然已經猛踩煞車,但機車卡在車子底下,拖行十幾公尺,後方一輛黑色小轎車也追撞上來。

  當時這輛箱型車行經三叉路口時,雖然已經是綠燈,但車速沒有減,以4-50公里的速度行駛,再加上陳同學和朋友騎機車雙載,違規闖紅燈,等到駕駛看到機車闖過來,已經來不及踩煞車,被載的陳同學當場死亡。

  救護車趕到現場時,緊急做了CPR,還是沒有搶救回來,而她的朋友在送醫後,也宣告不治。陳同學搭乘朋友機車,擔心參加大學統測來不及,竟然違規闖紅燈,發生意外同學都很難過,爲了不讓情緒影響考試,學校也將對班級同學,進行集體輔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