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07 12:00

葉少爺翻版?! 名車疑酒駕撞死保全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三重市凌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無照駕駛的賓士轎車,酒駕追撞剛剛下班,騎機車要回家的林姓保全員,肇事賓士車上兩名男子,車主酒測值高達0.83,但他供稱車是沒喝酒的朋友開的,警方一查車主朋友根本沒有駕照,整件意外就像葉少爺翻版。

  被撞的機車零件散落,車身幾乎全毀,林姓保全被撞飛一百公尺,送醫不治。肇事的是這一輛百萬賓士車,擋風玻璃整片全碎,車頭因為衝擊力太強,已經扭曲變形。

  車禍現場還能看的到長長的煞車痕跡,警方判定肇事轎車,時速超過100公里,車速太快,還把路旁一整排機車撞的東倒西歪,公車站牌幾乎快倒下來。死者太太一想到老公慘死,哭到連話都說不清楚。

  到底有沒有酒駕,賓士車主李姓男子,酒測值高達0.83,但他堅稱自己沒開車,是22歲的魏姓員工開的,魏姓員工沒有酒精反應,但是一查竟發現他根本就是無照駕駛,開著百萬賓士轎車肇事,讓警察忍不住搖頭。高速肇事,也毀了一個溫馨的家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