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10 12:00

黑幫滲透校園 吸中輟生暴力討債

邱韻如 詹維耕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刑事局破獲一個幫派,專門吸收中輟生來暴力討債,每個成員手段都很凶殘,只要有人在學校被人欺負,幫派就會聚集,把被害學生毆打一頓,後來警方一舉逮捕19名嫌犯,才發現還有女生,也跟著暴力討債。

  大馬路邊的騎樓,聚集一群男子,個個手上拿著球棒,一見到被害人,球棒就猛揮,被害人無力抵抗,只能抱頭趕快逃,但對方人真的很多,逃到騎樓下,又被包圍,一群男子繼續拿球棒又打又踢,直到被害人倒地不起,一群人才一哄而散。

  帶頭的就是他,潘姓男子,落網後還不以為意,在基隆瑞芳一帶出入,專門在網咖裡吸收中輟生,學校附近網咖,幾乎成了他們的聚集地。潘姓男子吸收未成年暴力討債,還把黑道勢力滲入校園。

  只要幫派成員看不順眼的學生,通通遭殃,潘姓男子被警方盯上,更是逼迫小弟出面頂罪,讓小弟心生恐懼,還自殺身亡,警方尋線一舉逮捕,還發現成員裡也有女生,個頭雖然嬌小,不過恐嚇打人樣樣來,,一點也不輸成員裡的男生,只是逞兇鬥狠,,最後還是得乖乖就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