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12 18:58

兒繳不出房貸上街搶 媽媽淚崩!

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最傷心的母親節,高雄一名男子付不出房貸,又不敢讓媽媽知道,居然上街連續行搶婦女來付房貸,兒子被抓後,媽媽趕到警局傷心落淚,畫面中,穿著白色上衣的,就是橫行高雄的搶匪,他專門鎖定落單夜歸婦女,騎著贓車來行搶,連續犯下了8件搶案,讓高雄的女性人人自危,連孕婦也不過。

  這可惡的搶匪最後被警方圍捕,當場壓制抓起來,他被逮回警局,雙腿癱軟,頭低低的,不是因為害怕,而是擔心自己搶劫的事,要被媽媽知道了,嫌犯的媽媽就是照片中穿粉紅色衣服的婦女,嫌犯一看到她,邊流淚邊說,媽媽,對不起,因為失業沒錢繳不起房貸,又不想讓媽媽擔心,才會下手搶劫。

  做媽媽的,趕快把手伸進欄杆,像安撫小孩一樣,拍拍嫌犯的肩膀和胸前,也跟著流眼淚,好像在說,孩子,你怎麼這麼傻,沒錢也不能去搶劫,母子兩人隔著欄杆流眼淚,媽媽寧願不要錢,也不希望母親節到了,兒子卻被關在牢裡,讓她孤單一個人過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