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11 18:58

流當品2折起跳! 民眾搶購送媽媽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今年的母親節想要讓媽媽奢華一下,又考慮到荷包緊縮,經濟壓力很大,高雄屏東的當舖業者就趁機舉辦聯合特賣會,把流當的精品拿出來,不但有奢華的手錶,還有精品包包,平均折扣兩到三折。很多人都跑來搶,還有人一口氣花了一百萬買了一對勞力士對錶,說要給太太當母親節禮物。

  紅寶、藍寶、綠寶要把媽媽當寶,送上這些心意,媽媽馬上就暸。瞧瞧這位媽媽,脖子上一條、兩條,這個時候她絕對不喊重,只是就怕你的荷包喊痛,別怕高雄屏東的當舖業者聯合起來辦特賣,兩折左右的價格,就可以把精品寶石帶回家。

  撿便宜閃靈買手動作飛快,這一對瑞氣千條的精品錶,原價3百多萬,這裡買100萬。這個先生已經下好離手,還沒下手的可以看看這顆鴿子蛋,原價9萬,現在不到一萬,就連一顆永流傳的鑽石,也是折扣價在賣,37分的原價三萬五,打折後8千8,只怕看到價格很多人都顧不了媽媽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