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12 18:58

婦遇詐騙領巨款 行員機警逮人

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一位婦人接到自稱是檢察官的詐騙電話,說她的帳戶涉及洗錢,要她把錢領出來給檢察官保管。婦人立刻把105萬全部提出來,不過銀行的行員很機警,馬上報警,後來警方到現場埋伏,當場逮嫌犯。沒想到,這位婦人還搞不清楚狀況,對著警察喊說"你們是誰?我要報警"!

  員警衝上前,把嫌犯壓制在地。嫌犯是詐騙集團成員,要騙旁邊這名婦人的錢,當場被抓。但被害人被嚇得,搞不清楚狀況,就怕錢被搶走。婦人緊抱105萬,大聲說,我要報警。員警花了好久時間,安撫婦人情緒。

  原來,她接到詐騙集團電話,說帳戶涉及洗錢,要被凍結,要把錢領出來,給檢察官保管。婦人信以為真,把105萬全領出來要交給假檢察官,還好銀行行員,早就發現怪怪的,趕緊報警。警方循線埋伏,才能當場逮人。

  但想都沒想到,嫌犯抓到了。最難解決的,居然是被害人根本不相信警方。只能說,詐騙集團真的太多。到底誰是真的,誰是假的,也實在讓人傻傻分不清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