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18 12:00

夢遊爬出安全窗 老婦受困3樓高

王姝婷 宋佾璋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有一家老人養護中心,發生這樣的意外。有個老阿嬤疑似會夢遊,結果在大半夜,她爬出安全窗,還坐在鐵架上,非常危險,後來消防隊出動救援,才把阿嬤救下來,不過這樣的情況,已經不是第一次了。

  抬頭一看,阿嬤坐在鐵架上,旁邊就是招牌,卡在三層樓高無法動彈,看起來好無助,消防隊員趕快出動救援,出動雲梯車熟練的把人救下來,只是一看,這個阿嬤怎麼這麼眼熟,原來她爬出安全窗,坐上鐵架,差一點墜落已經不是第一次。上個月21號深夜,同樣發生過吃藥吃ㄧ吃就會跑出去。

  阿嬤精神狀況不太好,需要吃藥,晚上睡一睡還會夢遊,為保持空氣流通,院內的安全窗不會鎖上,才讓阿嬤有爬出去的機會,院方雖然在安全窗上加裝警鈴,鐵架上也放上盆栽還有水泥管,就是防止阿嬤再跑出去,但是怎麼會讓老人家接連兩次爬出去差點墜樓,養護中心恐怕很難卸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