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23 12:00

撞孕婦搶車 毒犯廟前翻車落網

吳昭君 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這真的是人在做天在看。台中市有個竊盜通緝犯,他吸毒後神智不清,開贓車撞到一位孕婦,後來還搶走孕婦的車,打算逃逸,不過在一間寺廟外翻車了,他爬出車外想到廟裡去收驚拜拜,結果被警方當場逮捕。

  晚上九點,白色轎車速度很快的往前衝,結果打滑,整輛車翻覆,四輪朝天。當時巨大的碰撞聲,附近民眾都以為駕駛完蛋了,沒想到車上男子自己爬出車外,而且只有受到輕傷,寺廟志工看到,趕緊叫他到廟裡拜拜收驚,謝謝神明保佑,男子拿香拜完,走出去又走進來,似乎很不安。

  直到警方前來處理車禍,一查居然發現,他是一名竊盜通緝犯,一直沒抓到,可惡的是,翻覆白色轎車,原來是他偷來的,他先追撞一名孕婦,製造假車禍,趁孕婦打電話報警時,偷走孕婦的車,可能太緊張,又加上吸毒神智不清,在寺廟前方翻車,讓員警覺得太巧了,來到寺廟,當時好心叫嫌犯進去拜拜,現在知道對方是通緝犯,才回想,當時就覺得有點怪。嫌犯身上背的女用包包全都是偷來的,這下明白,原來神明不是保佑壞人平安沒事,而是要給他一點教訓,讓警方順利逮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