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23 12:00

闖紅燈撞人肇逃 巡邏警飛車逮人

江宜宸 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又有人肇事逃逸,台中有個男子騎機車闖紅燈,撞到一位老先生,老先生當場被撞飛倒在地上,但男子不但沒有下來查看,還加速逃逸,不過有一輛警車正好在附近巡邏,立刻飛車追逐,整個過程都被拍了下來。

  十字路口,穿著白襯衫的老先生正在等紅燈,只見綠燈一亮,老先生騎車左轉,一名機車騎士突然衝了過來,老先生閃避不及,當場撞上。機車彈飛出去,老先生倒在地上,趕緊爬起來,嚇得在原地發愣,車禍的瞬間來的太快,再看一次,機車騎士以7-80公里的速度違規闖紅燈,撞上老先生後反而加速逃離現場。

  肇事逃逸的過程,全被民眾的行車紀錄器拍了下來,後方一輛警車剛好在巡邏,直接追上去。一路飛車追逐,只見身穿黑衣,留長髮的的騎士,騎著機車穿梭在馬路上,不顧當時是下班時間,人車都很多,一路蛇行,雖然閃避了警車,但車牌已經被拍了下來,最後還是被警方查出身分,依照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