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11 18:58

40隻狒狒"凌虐" 試驗新車耐操性

王皓 報導

  高雄壽山的獼猴,騷擾遊客和居民是出了名的,不過他們的親戚狒狒,一點也不遑多讓,而他們的新玩具,是一輛汽車。國外一家車商最近就突發奇想,刻意把旗下某個車款,停在野生動物園內,讓好幾十隻狒狒任意凌虐,看看這車子能不能擋住狒狒大軍的攻擊。

  狒狒兄弟們照過來,又有傻子把車停在咱園子裡了,而且還沒上鎖。只見這群狒狒看見車子,就像餓虎撲羊般撲了上去,先在外頭探探虛實,確定裡頭真的沒有人類,接著就登堂入室,大大方方開始摸索汽車的內裝。

  既然有一隻進來了那其它隻也要擠進來,剎那間車子裡擠滿了狒狒家族的成員。用力拉雨刷算什麼,吊在車門上更是老梗。看獼猴舔方向盤這才叫新招,還是皮革座椅對胃口,看起來好像比爬樹還好玩呢。

  大約40隻狒狒如此惡搞一番之後,還好這車還能開,裡裡外外除了超級骯髒之外,沒有什麼嚴重的損壞。不過看看這隻狒狒一副依依不捨的表情,彷彿在送別這輛車,記得下次再開來讓獼猴們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