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30 18:58

賣場連闖4關 女賊偷走32吋電視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大賣場裡面,32吋的大液晶電視竟然會被偷,新北市新店的大賣場,日前盤點貨品發現一架32吋的液晶電視不翼而飛,調閱監視器才發現,原來有一名女子,推倒店內貨品,趁亂連闖結帳口還有保全人員四個關卡,大方的把電視偷出去,手法誇張。

  留著長髮的女客人,手推車上放了一台32吋液晶電視,但眼看她走到櫃檯,竟然完全沒有付錢,直接推著推車往外面走,而旁邊的店員竟然完全沒發現,體積比推車還大的電視,就這樣被偷出賣場,接著她往出口走,遇到保全也完全不慌張,還主動詢問服務台在哪裡,保全熱心的比手畫腳,完全沒察覺眼前的女子是小偷,前面的防盜鈴也完全沒有響,甚至經過服務台時,還一度停下來張望,最後才離開。

  前後不到半個小時,這名女小偷閃過收銀櫃檯、躲過保全、防盜門,也沒被服務台發現,連闖四道關卡,把體積不小的液晶電視,毫無遮掩的偷出賣場,直到員工盤點時,發現少了一台電視機,調閱監視器抓到王姓女小偷,也在她家找到32吋的電視,但她向警方辯稱,那是男友送的禮物,直到看到監視畫面,她才終於乖乖認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