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30 18:58

酒駕不見悔歉! 葉少爺求7年重刑

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就在一個月前,發生在高雄市區,一名葉姓少年酒駕肇事,造成同車友人跟路人兩死一傷的悲劇意外,事後死者家屬痛批,肇事駕駛沒有出面道歉,經過檢方偵查終結,認為葉姓駕駛犯後態度漠然,所以以七年重罪起訴,不過家屬還是氣憤的說,七年兩條命,意思是一條命值三年半嗎。

  時間回到四月25號,清晨六點半,喝醉酒的葉姓少年開車超速行駛,先撞上前方垃圾車,再失控翻車,當場撞死一名等紅綠燈的婦人,車上副駕駛座的乘客,也重傷不治,婦人的丈夫悲傷過度,兩天後猝死,留下一名八歲孤女,一場車禍毀了兩個家庭,但肇事的駕駛只有一句對不起,看似後悔,但他始終雙眼緊閉,連下跪都請媽媽代替。

  出院後,甚至沒有踏進過兩名死者家中,向家屬親自道歉,經過一個多月偵查終結,檢方決定以最重刑責,七年有期徒刑起訴葉姓駕駛,檢方以最重刑起訴,這讓無辜痛失父母的小女孩家屬,稍稍覺得欣慰,不過,對另一名同車死者的父親,他還是覺得,就算法官真的最後重判兇手七年,還是無法彌補他失去兒子的痛苦,他只希望,這個慘痛的酒駕悲劇,能夠讓所有人警惕,真的真的喝酒不開車,否則害人又害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