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06 12:00

白雞受困排水溝 消防隊出動救

洪杰民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我們常看到消防隊又要救人,又要抓蛇、救貓、救狗,現在居然連雞在排水溝內,都有民眾報案要消防隊搶救,結果消防隊出動了消防車和橡皮艇,大費周章的到大排水溝抓雞,有人說消防隊"足甘心"連小生命都要搶救,但也有人認為,這麼大陣仗的抓雞,有點浪費資源。

  一隻白色的雞,在南投市的大排水溝內,旁邊都是水,牠站在漂流物上,這時消防隊員划著橡皮艇往雞靠近,雞被嚇到想逃跑,翻了一圈掉到水裡,還好消防隊員手快,用網子趕快接住。

  圍觀的民眾幫雞慶幸獲救了,因為這隻雞已經在這裡二十天,居民怕雞餓著,之前都捏飯團往下丟,擔心大雨來會把雞沖走,於是報案請消防隊來救雞,消防隊出動兩部消防車,又載來橡皮艇,用吊車把橡皮艇垂吊下去,再搬來長梯子下去排水溝內。

  有人以為發生不得了的大案子趕來圍觀,居然是救一隻雞,引起民眾議論紛紛,四個人總共花費一個小時,才把雞救上岸,還好當時沒有其他救援勤務,要是為了救雞,延誤到更重要的勤務,恐怕得不償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