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07 12:00

彰化民宅火 嬤倖存孫不幸喪命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彰化昨晚發生民宅火警,火勢猛烈,波及到四五間民宅,其中一對祖孫受困,消防隊進入搶救時,一名消防員還因此嗆傷,最後冒險把祖孫救出來,阿嬤倖存下來,但二十四歲的孫子沒有救活。

  大火把這間透天厝民宅燒得焦黑,撲滅後還不斷冒出濃煙,消防員發現有個人倒在二樓陽台,趕快搬擔架要把人送下來,但是大門門框封住,消防員拿鐵鎚用力敲,救下來的是一個七十歲的阿嬤,她還有呼吸心跳,但是已經被濃煙嗆昏。

  消防員搶時間救人,阿嬤的孫子兒女好焦急,緊緊跟在後面。但這時又傳出,還有一個二十四歲的孫子受困火場,倒臥在二樓的房間內。消防員把人抬下來時,一度沒有呼吸心跳,邊急救邊趕著送醫。家屬看到,忍不住對著電話那頭的親友痛哭。很不幸,孫子送醫後還是沒有救活。

  這場火警,祖孫兩就睡在起火點的二樓,大火一發生,來不及逃。很快的波及隔壁四戶民宅,消防員進入搶救時也被濃煙嗆傷,起火原因還不確定,但造成一死兩傷,還波及四戶鄰居,暫時沒辦法回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