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09 18:58

酒駕一路撞! 8人輕重傷送醫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又發生酒駕撞人的意外,在桃園市有一名男子喝酒開車在路中央等紅燈,一綠燈就以最快速度向前衝,把前面兩台轎車和停在待轉區的機車撞的東倒西歪,造成八人輕重傷,緊急送醫,撞人的男子和一名重機駕駛還沒脫離險境。

  深夜的大馬路上車不多,所有人守規矩慢慢開,遇到紅燈,畫面左下角的摩托車也乖乖停在待轉區,沒想到綠燈了,都還來不及摧油門往前騎,就立刻被巨大的撞擊力撞的往前撲倒。

  再看一次,在後面等紅燈的第三輛黑色轎車,整個往前追撞,一輛撞過一輛,造成前面的兩輛轎車和兩台摩托車全都往前衝,擋風玻璃碎了一地,所有人全都嚇了一跳,摩托車上的人受到輕傷,爬起來還可以繼續騎,但是撞人的酒駕司機沒那麼幸運,車頭撞的面目全非,連車門也扭曲變形,關不起來,可見當時的撞擊力道有多大。

  警方到場才發現,黑色轎車的司機酒駕,一綠燈就想搶快,才會把前面的車,撞的往兩邊散。被撞的人分別受輕重傷,其中,酒駕司機傷勢最嚴重,被緊急送往醫院,目前還沒脫離險境。喝酒還開車,只因為一時搶快,不但害了別人也害了自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