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07 12:00

學生酒駕衝撞! 師顱內出血昏迷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嘉陽高中一名蔡姓男學生,昨天畢業典禮,和同學喝酒慶祝,酒後竟然開車,卻不幸撞倒同校的許姓男老師,57歲的男老師顱內出血,人還在加護病房,沒有脫離險境,兒子和家人一早到醫院探視,而撞人的男同學被羈押在看守所,他小生長在單親家庭,叛逆不學好,阿公說他根本管不動孫子。

  重傷昏迷的57歲許文忠老師,還躺在加護病房跟死神搏鬥,他的兒子老婆和爸爸媽媽,一早趕到病房探視,心裡非常焦急,兒子說他們不怪任人,只希望爸爸能夠趕快好起來,許老師遭強烈撞擊,顱內出血,昏迷指數只有七,還沒有脫離險境,而撞人的就是這名應屆畢業的蔡姓男學生,在警局偵訊時竟然沒有悔意,甚至一臉不在乎的模樣,6號是學校畢業典禮,他開心和朋友在停車場喝酒慶祝酒後竟然開車說要帶同學出去兜風,卻撞倒正在到餐廳參加畢業餐會的許老師,老師傷勢嚴重被緊急送醫治療。

  蔡姓男學生來自單親家庭,媽媽長年在外地工作,兩個哥哥都在當兵,阿公說孫子從小就叛逆,他也管不動他,如今孫子闖下大禍,酒後開車撞傷老師,他對老師以及他的家人感到抱歉,而蔡姓男學生,被裁定六萬元交保,但家人籌不出保證金,人目前在羈押在看守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