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09 18:58

最新畫面曝光! 葉少爺時速破130

古芙仙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這位高雄的葉少爺,因為酒駕害死三條人命,現在最新的監視器畫面出來了,當時葉少爺開車在路上一路狂飆,而且時速至少超過130公里,根本是把人命,當成兒戲。

  監視器畫面中,是4月25號清晨高雄市中華三路,突然一台白色轎車,高速往北衝出來。一秒不到,衝撞違規迴轉的垃圾車車尾,翻覆在路邊,這就是葉少爺葉冠亨酒駕當時的畫面。

  再看一次他的車速有多快,和其他車輛比起來,葉冠亨根本把馬路當賽車場,當時他時速高達130公里,就像畫面上這樣,快到讓人,真的不敢相信。

  葉冠亨撞上垃圾車後,車輛冒出濃煙翻覆,後方的車子也趕快煞車。因為無辜路人李幸蓉,已經被葉少爺撞上慘死在路邊。突來的惡耗,讓李幸蓉的先生,三天後傷心過度死亡,留下才8歲的女兒,也讓葉冠亨同車的朋友不幸喪生。

  酒駕奪走三條人命,讓大家罵翻天,更是引起社會對酒駕事件刑責的關注。再看一次,葉冠亨喝酒後的車速,這樣不要命的狂飆,簡直把人命當成兒戲。目前葉冠亨被檢方求刑七年,但看到這段狂飆畫面,真的也讓人覺得,不管判幾年,葉冠亨的行為怎樣都讓人無法原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