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17 18:58

過勞送命? 護士手插針猝死家中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市傳出護士猝死家中的意外。一名林姓護士,被家人發現陳屍在住處,頭部有撞傷的瘀血,右手臂還插著軟管針頭。家人說林姓護士患有僵直性脊椎炎,身體不好,常常自己打營養針。發生意外家屬十分心碎,也懷疑是不是醫院上班太累,才讓護士發生不幸。

  來到林姓護士家中,接到噩耗的妹妹,已經忍不住,激動的哭了。真的很難接受,當護士的姐姐,就這樣,陳屍在家中二樓房間,但同住在一個屋簷下,卻沒有人發現。家人發現不對,開門查看,就發現林姓護士,已經全身僵硬,倒在地板上,趕快報警處理。

  林姓護士被發現時,不但頭部有撞擊瘀青,右手還打著點滴。家人說,她患有僵直性脊椎炎,身體很虛,都會自己打營養針。林姓護士在醫院的心臟科就職,平常工作忙碌,現在猝死家中,警方初步排除他殺,是否為工作勞累,身體負荷不了才發生意外,還要再調查,但已經讓住在一起的家人,自責又傷心,要是早一點發現,是不是還有機會,救回她的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