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06 18:58

趕上班見車禍 白衣天使救人第一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這兩位護士,真的是白衣天使。她們在上班途中,看到有民眾出車禍,也不管自己快遲到了,立刻衝下車,幫傷患做急救,當時這個老先生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但護士還是不放棄拚命急救,希望把他從鬼門關前救回來,讓大家看了非常感動。

  一對老夫妻被大貨車撞上,躺在地上,先生已經動也不動,但穿藍色制服的護士,不斷急救,躺在旁邊的太太也受了傷,忍住痛,抬頭看了一眼,很擔心。但知道護士正在幫忙,第一時間完全沒有耽擱到,馬上就把老先生送上救護車。

  才剛搶救完老先生,護士馬上又衝到老太太身邊,幫她急救。這時還有另一個穿便服的護士,也趕來幫忙。這兩個護士,剛好開車路過,穿藍色制服的護士,一看到前方有車禍,也不管闖紅燈會被罰款,很快的衝上去急救。救完人,匆匆忙忙的,把急救箱放進自己的車內,這才想起糟糕上班遲到了。

  還好,檢驗所沒有為了她遲到扣錢,還因為她在路上救了人,傳為佳話。這已經不是她第一次在路上幫助人,她說救人是她的天職,不管是在醫院,或任何一個地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