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06 12:00

救人白衣天使! 上班見車禍先救命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彰化有兩個護士,上班途中看到有人發生車禍,也不顧就快遲到,趕快衝下車幫傷患急救,傷患是一對被大貨車撞傷的老夫妻,先生當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但護士還是不放棄,努力想挽回一命,雖然最後仍回天乏術,但讓路人看了都很感動。

  一對老夫妻被大貨車撞上躺在地上,先生已經動也不動,但穿藍色制服的護士不斷急救,躺在旁邊的太太也受了傷,忍住痛抬頭看了一眼,她看到護士正在搶救她的先生,雖然擔心但知道有人在幫忙。

  第一時間完全沒有耽擱到,馬上就把老先生送上救護車,才剛搶救完老先生,護士馬上又衝到老太太身邊幫她急救,這時還有另一個穿便服的護士也趕來幫忙,兩個人手法很熟練,一下子就幫老太太做好包紮。

  這兩個護士剛好開車路過,看到老夫妻被撞受傷,當時護士正趕著上班,但是她們沒有猶豫,立刻停下車救人,完成任務又匆匆忙忙的上車,救完人才想到上班已經遲到了,不怕被扣錢,只想到救人是她的天職,不管在醫院,或是任一個地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