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28 12:00

"小卒"糗大! 男撿象棋手卡排水孔

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有個男子,跟朋友下象棋時,不小心把卒這顆棋子弄掉了,還掉到下水道裡面,因為他打算用這顆小卒,來吃掉對方的帥,居然把手伸進排水孔,結果當場卡住了。

  男子急得滿身大汗趴在地上,衣服都穿不住了,不過他不是自願趴下,他是因為整隻手卡在排水孔,他想拔卻怎麼也拔不出來,趕來的消防隊員,只能試著先到油,可是男子的手實在卡太緊,他痛唉唉叫,最後只好找人滑進涵洞裡還沒辦法,只好拿出電鑽往地面鑿洞,一場搶救手臂大作戰,實在是累翻了所有人。

  只是好端端的,手怎麼會卡進去,男子這才尷尬的說,原來是他正在跟朋友下象棋,結果手上的黑卒才準備要吃掉對方的帥,沒想到卻滑掉了,一路滾進下水道,他一急衝上前手一伸,結果就再也出不來。最後搞了這麼一大場,看著落在洞底的那顆黑卒,問他還撿不撿,他說不了以後會聰明點,換一盤新的就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