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小象卡排水孔 怪手出動救援

綜合報導

  

大象在泰國被視為吉祥物,勤勞又好用,一隻三歲大的小象在上工途中,突然掉進水溝排水孔,卡住動彈不得,救援人員出動鑽孔機和怪手等重機具,花了三個多小時,才把小象毫髮無傷的救了出來。這一隻小象的下半身,就這麼卡在街頭的排水孔裡,爬都爬不起來,騎著牠上工的象奴趕緊拍拍、撫摸牠的頭,試圖安撫受困小象的情緒。

  在泰國東部海灘渡假城羅勇發生的這一起搶救大作戰,這一隻三歲大的小象,在上工途中,不曉得怎麼就一腳踩進排水孔,然後屁股和兩隻後腿整個陷在裡面,不斷的掙扎,成為街頭奇景。救援人員趕緊調來鑽孔機,把一平方公尺大小的排水孔周圍挖開,增加小象活動的空間,看看牠是不是能夠自行脫困,結果挖的不夠深,再開來怪手,小心的將排水孔挖的更寬,等於把地面上挖開一個大洞!終於小象毫髮無傷的站了起來,興奮的搖著尾巴,慶祝脫困,結束三個多個小時的奮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