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20 18:58

恆春淹到小腿 稻田變"水"田!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颱風帶來的豪雨,讓屏東地區也淹起大水,恆春的部分地區,水淹有小腿深,黃澄澄的一片,根本分不出來是稻田還是路面。另外每次大雨必淹的屏科大又淹水了,這一次是學生宿舍前面的中林路。路面變成小河流,學生趕忙把沖刷下來的木材清除,就怕會堵住出水口,讓水淹的更嚴重。

  大水一來,屏科大又淹水了。這一回是學生宿舍前面的中林路,現在也變成中林溪了,水急得不得了,還帶來了大量的漂流木。雖然放颱風假,學生卻沒能在宿舍裡休息,還得冒著大水要出來清淤,真的很危險。這個地方大雨來淹水、颱風來也淹水,附近的居民實在是有滿肚子的怨氣。

  老是在淹水的地方還不只這裡,恆春的赤崁路,這邊放眼望去,就是汪洋一片,水到腳踝這麼深,人走都很困難,車輛更只能改繞遠路走。年年都淹,年年都抱怨,政府卻年年都看不見,這些地區的居民,很想跟政府說,他們再也受不了我家門前有小河的情況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