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30 18:58

女童疑遭凌虐 施暴男:痛打驅邪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雲林有個一歲半的小女童,被媽媽以及同居男友虐待,全身都是淤血、傷痕累累,被送醫急救之後,才恢復了呼吸心跳,但昏迷指數只有三,沒想到施暴的男子,居然跟警方說,因為小女童被鬼怪附身,才會拿法器毆打她。

  一歲半小女童從救護車送下來,躺在擔架上,全身發黑已經沒有心跳,救護人員趕緊將她推進急診室搶救,雖然恢復了呼吸心跳,但她小小的身體佈滿了新舊傷痕,醫院通報警方,懷疑小女童被虐。

  狠心下手的人,就是女童媽媽的同居男友,被警方逮捕時,穿著白上衣、頭戴帽子臉壓的很低不敢見人,男子自稱有通靈體質,假借小女童被鬼怪附身,拿起床邊的衣架、愛的小手,就往女童身上打,房間裡到處看的到燭臺、拜拜用的香,女童媽媽竟然傻傻相信,沒有出手阻止,警方已經將女童媽媽,以及同居男友逮捕。

  還在女童身上,發現很多隱密的舊傷,不排除遭可能到性侵,原本應該是活潑可愛的小女童,竟然慘遭虐待,開朗的笑容不在,現在還躺在加護病房裡昏迷不醒,讓人不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