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16 18:58

最小報案人! 3歲女上警局控受虐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桃園警方接獲一起家暴案,不過報案人竟然是個三歲小妹妹,他說自己被爸爸虐待趕出家門,不過年紀這麼小,怎麼會報警呢?果然她的媽媽兩天後出面了,25歲的年輕媽媽說,是自己離婚,心情不好打孩子出氣,還載小孩到警局,而這個小妹妹變成有史以來,年紀最小的報案人。

  下著大雨,車輛來來往往的大馬路上,突然出現一個穿粉紅色上衣、白色短褲的嬌小身影,從斑馬線走過去,不一會兒,小小的身影就出現在警局門口,完全沒有猶豫就走進警局。

  這是警察局前面的監視器,而這個小女孩就是要來報案的,只是才三歲的小女孩,怎麼會要報案?警方說,小女孩很害怕的跟他們說,爸爸常常打她,還把她趕出家門,問她住哪裡、叫什麼名字,全都回答不出來,而員警也在女童身上發現許多紅腫的傷痕。

  小妹妹的媽媽兩天後出面投案,說當天是自己把小妹妹載來報案的,承認因為離婚又沒有錢,一時情緒不好,才會拿熱融膠棒打小孩出氣,而女童現在也已經被安置在社會局,把自己的小孩打成這樣,這個媽媽也將受到法律的制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