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02 06:00

百坪餐廳竄火 火勢悶燒百戶停電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新竹市知名的金輝餐廳,今天凌晨傳出火警,熊熊火勢迅速蔓延整棟餐廳,新竹市消防局出動數十名消防隊員到場灌救,但是因為餐廳全是鐵皮搭建,火勢不斷悶燒而且越燒越旺,上百坪餐廳全毀,大火造成附近上百戶停電,所幸起火時已經不是營業時間,起火原因還要調查。

  兇猛的火舌不斷竄燒,就連裝潢鐵皮都被燒到掉了下來,差點就砸到下面的消防弟兄,消防隊員不停拿強力水柱灌救,但火勢實在太大,還出動雲梯車進行搶救,整個餐廳外牆都被燒出一個大洞,夜空裡還漂散著紅紅的灰燼。這家位於新竹的餐廳相當有名,已經開了數十年,深夜11點半點左右突然傳出燒焦味。

 不只是火燒的猛烈,這大火也讓附近上百戶民眾斷電,陣陣刺鼻的濃煙更讓住戶逃出屋外。不過附近民眾大人帶小朋友,都跑來湊熱鬧,還有人拿出望遠鏡看個仔細,這樣的行為不但很危險,而且也會為影響到救災動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