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05 12:00

"人魚共游"泳池 遭人惡意丟鋼釘

陳君毅 報導  / 台東縣

  公立的自然湧泉游泳池,7月1日才剛剛在台東開幕,讓游客可以享受人魚共游的樂趣,但開幕才第4天,竟然有人惡意把鋼釘丟在水池裡面,結果一名15歲的少女,玩水玩到一半,右腳掌被15公分的鋼釘貫穿,他的父親也氣得出面控訴。

  小朋友炎炎夏日,到游泳池玩水消暑,沒想到這回還要來消炎。15歲的黃姓國中女生,游著游著竟然腳底就踩到15公分長的鋼釘,鋼釘插進腳裡3公分深,幾乎快要刺穿,受害女生動也不敢動趕緊送醫。

  到底是誰把鋼釘丟進水池裡?黃爸爸說,游泳池管理者應該把水放掉,重新使用金屬探測器徹底檢查,才可以讓泳客來使用,這可怕的地雷鋼釘,更令人懷疑,開幕不到5天的台東自然湧泉游泳池,根本就是草率完工,趕著開幕。

  到底是誰惡意丟鋼釘在泳池裡,痛心的黃爸爸,希望這是最後一次,而台東市長也親自探視傷者,要派人徹查,到底是誰這麼惡劣,丟鋼釘害人受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