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16 18:58

肉身護愛狗! 男子被惡犬咬斷指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新竹市一名54歲劉姓男子跟妻子,帶著愛狗牛頭犬到靜心湖散步,迎面而來一名男子,也帶著兩隻土狗,因為雙方都沒有上狗練,對方的兩隻狗忽然上前咬住自己的狗,劉先生上前保護愛犬,左手食指竟然被對方的狗咬斷,沒想到,這兩隻狗的主人,竟帶著兩隻狗逃跑,劉先生簡直氣炸了。

  手上的傷口還包著紗布,劉先生怎麼也沒想到,自己和妻子帶著心愛的牛頭犬去蹓狗,手指居然會被別人的狗給咬斷。劉先生當時就是在這片淨心湖旁的步道散步,這裡離家近,環境又優美,許多愛狗人士都會帶自己的狗狗來玩。只是走到一半,劉先生卻遇上另一名男子的兩隻狗,上前要欺負他的狗,劉先生出面保護愛狗,卻被下方兩隻狗咬傷,雙手掛彩血流不止。

  妻子趕緊送他到醫院,才發現食指已經斷了,兩人現在想起來,都還心有餘悸。劉先生左手食指被咬斷,右手手背和手腕有十處咬傷。只是更讓劉先生難以接受的是,對方不但沒道歉,還帶著自己的兩隻狗轉身落跑。劉先生氣的報警,警方表示會極力追查,而這個不負責任的狗主人,不但得依過失傷害罪,處六個月以下的有期徒刑,還得賠償民事賠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