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10 18:58

狗繁殖場隱身繁殖場 2坪擠20多隻

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 有一家非法繁殖場,被愛狗人士踢爆,業者把繁殖場、隱身在【二手車行】的店面後方,用鐵皮屋搭建,在現場、繁殖了上百隻狗狗,環境 非常髒亂,今天上午,動檢所人員接獲通報,直接前往繁殖場、當場開罰!

  跟著動檢所人員來到這家非法繁殖場,推開一片鐵門眼見看到的實在令人作噁,不到兩坪的空間,狗籠一個個疊在一塊,裡頭又暗又潮濕,狗味、排泄物的味道,臭到不行,籠子裡的狗每一隻都髒兮兮,白毛變黃毛,而且,毛都長到糾結在一塊,狗籠子裡的狗毛也是掉了一堆。

  看看這些狗狗,有的眼神無助、有的不停的發抖、有的拼命的用力的叫,似乎叫著,救救牠們,這些狗有貴賓、有西施、有馬爾濟斯還有吉娃娃,牠們的工作就是,負責生小狗幫主人賺錢,生到不能生,就等著被丟棄,看到這一幕,讓跟著動檢所人員,一起來的志工媽媽好心痛

  而這些狗的主人就是他,看到記者,第一個反應就是先否認,接著逃跑,曾經幫他賺進大把大把鈔票的狗兒,說不要就不要,也不顧牠們的死活,再看看這些小狗們,牠們何其無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