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21 18:58

網路誘拐未成年 餵毒逼賣淫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暑假期間,家長一定要多關心孩子。屏東警方破獲一個賣淫集團,利用網路聊天室誘騙國中少女,還利用毒品控制少女賣淫。因為集團會讓少女們,天天準時回家,所以很多家長都不知道,女兒放個暑假,竟然都在賣淫。

  9名嫌犯有男有女,個個低著頭,用白紙遮住臉從警局走出來,他們就是屏東地區,專門誘騙國中少女,從事賣淫的毒品集團。警方查出,集團利用網路聊天室,在暑假旺季約出無知的少女,先以擔任高價碼的伴遊小姐,試探少女意願,接著就以大量毒品控制少女行動,叫她們接客賣淫,暑假到現在才20天,其中有少女就賣淫了10幾次,幾乎天天發生,怎麼家長都沒有發現呢?

  原來賣淫集團很狡猾,還會配合少女的門禁時間,教唆少女騙家人是"和朋友出去玩",實際上卻是搭上集團的車,幾小時後賣淫結束,再由集團準時送回家,才沒有讓爸媽懷疑。現在這可惡的賣淫集團被警方逮到了,但受騙少女的家長真的好痛心、好自責,怎麼自己第一時間沒有發現,孩子口中的朋友,居然是將她們推入火坑的大壞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