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07 18:58

網路人氣美女!"草莓甜心"寫真熱賣

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一名高一女生最近在網路爆紅,她用筆名草莓發表不少文章,和自拍照片,因為長相甜美,不到半年就累積了三萬多名粉絲,有出版商幫她出寫真書,不到一個月就在網路上熱賣超過兩千本,讓她獲得草莓甜心的封號。

  戴著花冠化身為花仙子,穿著白色羽狀小禮服,就像飄浮在海裡的美人魚,要不就翹起修長白晰的腿,這回是吹泡泡的陽光女孩,戴上黑框眼鏡,來張俏皮照。寫真書裡一張張的照片,主角就是這個女孩盈儀。

  鵝蛋臉有對大大的眼睛,還有個酒窩,笑起來特別的甜美,就是這天真無敵的笑容,讓才17歲的她,化名草莓在網路上發表不少文章跟自拍照,沒想到不到半年就已經有三萬多名的粉絲。

  就有出版商看上她的照片,幫她出了一本寫真書,網路上才上架,不到一個月就賣出2000多本,也讓草莓賺了一點小外快,甜滋滋的笑著說錢要存起來。

  從來也都沒想過要往演藝圈發展,被網友稱為草莓甜心的她,現實生活中還是個成績不錯的乖乖牌女高中生,雖然是個素人寫真女主角,但是草莓甜心盈儀,面對鏡頭拍起照來的專業,絕對不輸給大明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