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23 18:58

分手變情殺! 男子殺女友砍保全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科學園區,發恐怖情人兇殺案。一名男子,不滿相差10歲的年輕女友提出分手,預藏尖刀談判,兩人激烈拉扯,驚動工地保全,出面制止,結果男子拔刀,朝保全肚子揮刀,又連砍女友頸部和胸口三刀,女友傷重不治,無辜保全,跑到其他工廠求救,送醫保住性命,不過男子行兇後逃逸,警方仍在追緝中。

  救護車飛奔到命案現場,被砍殺的女子,只剩一絲氣息,醫護人員趕緊幫她止血,給她氧氣。但最後還是因為失血過多,傷重不治。而路見不平,出面勸架的工地保全員,躺在路邊,肚子被揮一刀,送醫急救,還好保住了性命。

  兇殺案發生在台中科學園區,現場血跡斑斑,拉起封鎖線。37歲的當板模工的男子,不滿26歲女友,以看不見未來為由提分手,預藏尖刀,載女友到科員園區內談判,雙方激烈拉扯,驚動工地保全。保全開門讓女子躲避,結果成了第一個受害者。

  男子朝保全揮刀後,又追砍女友,朝女友頸部和胸口砍了三刀,行兇後把尖刀往草叢堆一丟。警方出動十多人,割草找兇刀,不過找了半天,還是沒找到。但工地監視器拍下行兇過程,警方全力追緝恐怖情人,遭殺害的女子,媽媽傷心的癱軟在沙發上。爸爸提供女兒男友照片,相當痛心,爸爸想都想不到,把女兒男友當兒子看待,對方經常來家裡作客,居然如此兇殘,對女兒痛下殺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