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20 12:00

"女友在後座" 男被撞飛不停呼喊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宜蘭昨天發生一起車禍,一個楊姓男子騎機車跟一輛小轎車擦撞,當場被撞飛,不過他被送醫時不斷說,女朋友在後座,但是大批的警消在現場找了一個小時,就是找不到人,最後才發現他的女朋友根本沒有坐上他的車。

  颱風就要來,救難人員深夜冒著細雨,橋上橋下急著找人,十字路口小轎車擦撞摩托車,楊姓機車騎士連人帶車被撞飛十幾公尺遠,救難人員趕到現場救人,騎士卻不斷喊著後座還有女朋友,只是員警找了半天,一直找不到另一名女子,懷疑已經掉落橋下,趕緊調來大型機具,還動員十多名人力在現場進行搜救,連汽車駕駛也加入。

  現場大型照明設備都搬來,路人全都加入搜救行列,要趕在風雨來襲前找到失蹤女子。風雨很大,救難人員加緊腳步找人。沒想到,趕到現場的騎士友人,打電話向失蹤女子的家人通報,卻發現女子根本沒和騎土一起出門。得知女子沒事,大家全都鬆了一口氣,只是騎士被撞昏了頭,颱風天救難人員不是為了救災,花了一個多小時,卻白忙一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