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26 12:00

塑膠船筏翻覆 4船員落海搜救

綜合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有一艘塑膠船筏,在新竹外海翻覆,船上四個人通通落海,而海巡署立刻出動救生艇跟直升機前往救援,目前已經把三個人救上來,但還有一位船員,下落不明。

  翻覆的膠筏,只看的見船頭,船身整個沉進水中,船上四名船員通通掉落海中,附近漁船看到了,立刻在膠筏附近幫忙協尋,怎麼找都找不到人,只看到散落在海面上的船具。海巡隊趕到後,也立刻展開搜救行動。

  找不到落海的四名船員,海巡隊很焦急,請來直升機,從空中協助搜救。果然,幸運找到落海的船長還有兩名船員。一走下直升機,三個人,臉色蒼白腿都軟了。在海中等待救援,全身都溼透了,其中一名船員,疑似脫水,被待命的救護車緊急送醫,幸好沒有生命危險。

  但還有一名船員,到現在都還下落不明,海巡隊還在外海持續搜索。這艘塑膠筏,原本是要出海捕撈小卷,卻突然翻覆,但船是全新的翻覆原因究竟為何,還要深入追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