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07 12:00

一定找到你! 上百人搜尋救難英雄

朱培滋 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4月1號在花蓮,有救難隊員爲了救落海的釣客,不小心掉落海中,因為當時的風浪很大,持續搜救好幾個小時還是沒有找到人,今天救難協會集結八個縣市共一百多名救難人員加入搜救行列,一定要找出這名英勇的弟兄。

  英勇的救難人員趕緊跳下海救人,因為有一名釣客落海,就快要撐不住了,風浪很大救援更加困難,救難人員不敢大意,總算是救起這名釣客,但是當大家慶幸任務圓滿達成時,卻有一名救難人員落海,花了好幾天的時間,海巡人員派出直昇機和水上摩托車,也找不到這名英勇的隊員,救難協會決定動員全台灣八個縣市的救難人員,共一百多個弟兄要一起加入搜救的行列。

  穿上橘色的制服全副武裝,水上摩托車和快艇一樣也不能少,用小貨車運送往海邊籌備的很仔細,共同等待發號施令真的好壯觀,和這名落海的救難人員一樣,這裡的每個人都經歷了海上工作的危險和辛苦,共同擁有救人的使命感,這群救難人員團結一心,只求能夠早日找出這名英勇的弟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