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01 18:58

鬧區爆行車糾紛 酒駕男揮刀向警!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板橋府中商圈,一名男子酒駕開車與人發生行車糾紛,還亮出柴刀向路人嗆聲,警方趕到後,駕駛不但拒絕下車,還拿柴刀朝向車外的員警揮舞,態度非常囂張,出動共七名員警,才把他拖下車制伏在地上,依公共危險、傷害、恐嚇罪移送法辦。

  兩名員警站在白色轎車旁,對著駕駛座又拉又拖的要駕駛快點下車,拒絕臨檢的駕駛還拿柴刀恐嚇員警,兩方激動爭執引起民眾圍觀,趕來支援的員警,一到現場,馬上拉開車門,把駕駛拉下車,壓制在地上。接著四輛警用機車趕到現場,協助員警壓制酒駕嫌犯,不敢大意。還有人騎著車延著轎車巡邏,就怕車上還有其他危險物品。

  這名駕駛酒駕開車與路旁機車發生行車糾紛,竟然拿出柴刀,作勢要砍人,巡邏員警發現馬上阻止,總共出動七名員警,才終於制伏情緒激動的駕駛。這名駕駛酒測值高達0.18,不但拒捕還恐嚇試圖砍人,被依公共危險恐嚇傷害罪移送法辦。發生地點正好是下班時間,又在熱鬧的商圈,不但造成民眾恐慌圍觀,還讓交通大打結,幸好恐怖的駕駛最後被制伏扭送警局,才沒有波及無辜民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