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20 18:58

怕被爆"包娼賭"?! 所長縱放襲警犯

潘潔瑩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怎麼會有這樣的所長,高雄一心派出所員警,處理民眾砸車糾紛,民眾不僅打傷員警,還對所長嗆聲說,如果你逮捕我,我就要把你包娼包賭的事情抖出來,沒想到所長還真的放走嫌犯,讓基層員警相當不滿,督察組也要調查,這名所長到底有沒有涉及包娼包賭。

  四名在馬路上亂砸車的男子,看到警察來了還想打警察,畫面中間穿白色短袖上衣的男子還掙脫員警的箝制,衝過去毆打最後面站著的這名警察,再看一次,白衣男子舉拳就往員警頭部K過去,被打的警察楞住,一臉措手不及的樣子。另一名員警眼看狀況失控,立刻反手將嫌犯壓制在地上,上手銬帶回。

  現場處理的員警看到同仁被打都忿忿不平,沒想到回到派出所,這四名鬧事男子跟所長林世彬嗆聲說,你不放了我,我就要抖出你包娼包賭的事情,所長竟然就真的把人犯放走了,讓基層員警相當不滿,更質疑所長操守,督察組也將所長調職,要查清楚是不是所長是否包娼包賭。

  被調職的林世彬,出面喊冤說自己是被人陷害,所長說他當時認為嫌犯喝醉酒亂講話,才不跟民眾計較,但是襲警砸車總該要辦吧,所長也說當時不知道員警有受傷,就當作一般糾紛把人放了,但是看看當時第一線員警處理砸車糾紛,還被揍掛彩,所長卻輕易放人,督察組說所長的作為,已經有損警察形象,如果查到確實涉及包娼包賭的話,一定會嚴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