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01 18:58

塑膠工廠大火 300坪廠房成焦土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彰化下午颳起強風,和美一家塑膠工廠發生大火,在風勢的助長之下,火勢迅速蔓延,三百坪的廠房瞬間陷入火海,工廠旁邊,還緊鄰著其他廠房,讓鄰居一度好緊張,忙著噴水降溫,好不容易,才把火勢給控制住。

  天空還下著雨,遠遠的卻看到,一團黑色濃煙不斷往上竄。抵達火場,大火已經把工廠燒得紅通通,鐵皮搭蓋的廠房裡頭,到處都是火舌,消防員拉起好幾條水線灌救,還是燒得猛烈。因為彰化颳起七到九級的陣風,強風一吹,火舌像猛獸一樣,往外蔓延。

  著火的工廠,旁邊還有其他廠房,員工忙進忙出潑水降溫,消防員也拉出水線防止大火燒過來。因為工廠內都是堆放易燃的塑膠品,業者急到都哭出來了。工廠原本在作業,但民眾聽到碰的巨響,一下子工廠就陷入火海,搶救一個多小時,好不容易才把火勢撲滅,有個員工被濃煙嗆傷送醫。到底是作業不慎引發火警,還是電線走火,警方還要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