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06 18:58

人孔蓋"暴衝"! 撞翻貨車起火奪命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屏東市區一處人孔蓋,因為地下沼氣壓力過大,經常會發生人孔蓋被氣體噴發彈起的情況,但工務單位卻遲遲沒有處裡,就在三個月前,一輛小貨車行經這個人孔蓋時,蓋子突然彈開,導致貨車翻車火燒車,駕駛當場被燒死,一旁的太太也嚴重灼傷,現在太太出面要求國賠,她難過的說,先生就是被人孔蓋殺死的。

  大白天真的是活見鬼,重達670公斤的人孔蓋,怎麼跳了起來。沒想到綠燈,右方車輛一台台開過,前面幸運的車子閃過沒壓到,輪到這台白色貨車,開過之後,人孔蓋已經被輪胎捲進車底。路上也多了個黑黑的洞,沒多久,小貨車因為卡到人孔蓋,引擎起火燃燒,整台車燒的面目全非,駕駛當場被燒死在車子裡面,坐在旁邊的太太也有百分之30的灼傷,到現在還需要專壓力衣,痛苦難耐。

  回想起當時她難過到說不出話,但是一旁的家屬氣的要向縣府討公道。現在家屬說要國賠,因為這人孔蓋這樣飛起來,已經不是第一次。附近居民其實都很害怕,反應也沒人裡,直到現在出人命了,縣府相關單位才趕緊把奪命人孔蓋給封起來。只不過怎麼只有這個人孔蓋會飛起來呢,沼氣浮動屏東縣政府下水道科科長許良禎。原來這人孔蓋底下的下水道,是沼氣匯集區,才會一直飛起來,變成奪命人孔蓋,相關單位亡羊補牢,只希望人孔蓋傷人的意外,不會再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