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18 06:00

貨車撞加油站 男子"快閃"保命

曾雨薇 報導

  俄羅斯一名正在加油的男子真是命大,有輛車為閃避在路口迴轉的大貨車,失控撞向路邊一座加油站,當時一名中年男子站在他的貨車後加油,眼看失控車輛就要撞上男子,他反應很快而且是選對邊,往右跳開失控車撞向他的貨車,奇蹟般逃過一劫。

  行車記錄器拍下這驚險一瞬間的過程,只見前方一輛大突然在路口迴轉,為了閃避這突如其來的意外,車輛駕駛方向盤大力往右邊一打,結果失控撞向路邊一座加油站,正好當時一名中年男子站在他的貨車後加油,眼看失控車輛就要撞上男子,他反應很快選對邊,往右跳開,失控車撞向他的貨車,奇蹟般逃過一劫。

  男子命大逃過死神的過程簡直像電影絕命終結站的情節,說他福大命大還真的是不為過,因為這起車禍一共有5輛車被波及,幸運的是只有1人受傷,而且車輛撞飛後,加油站也沒有起火爆炸,只能說有老天爺眷顧,災害損失才會降到最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