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18 12:00

擄女友上車拉扯 小貨車撞民宅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一起車禍,背後竟然是一樁擄人案,地點在花蓮吉安鄉,一輛小貨車撞上民宅,包括男駕駛跟女乘客都受到輕傷,不過警方一查才知道,原來這兩個人曾經是情侶,但是有金錢糾紛,當時男子強押女子上車,在車上發生拉扯,才會出車禍。

  小貨車撞進民宅,車頭幾乎都毀了,牆壁也被撞破一個洞,在花蓮吉安鄉太昌路,17號晚間發生這起車禍意外,當時附近住戶聽到嚴重爭吵聲,緊接著車禍就發生了,駕駛是35歲的朱姓男子,載著一名剛滿18歲的女性,兩人送醫後都只受到輕傷,但警方調查下才發現,這根本就是擄人造成的車禍意外。

  原來朱姓男子和黃姓女子曾經交往過,但去年已經分手,還爆出欠錢及性侵糾紛,17號晚間相約談判,但朱姓男子先是毆打女子的新任男友,再把女子強押上車,過程中女子拉扯方向盤想要掙脫才會發生車禍,最後人沒搶成卻造成民宅受損,朱姓男子還得拿錢來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