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07 18:58

與太太吵架! 男子擄走女兒失聯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明天就是父親節了,但在高雄卻有兩個小女孩,被爸爸強行帶走,至今仍下落不明。李先生和太太吵架後一時衝動,開車將兩個女兒帶走,到現在已經過了24小時,三人都是失聯狀態。家人希望如果大家看到這個爸爸,可以勸勸他帶女兒快回來,別讓家人擔心。

  照片中,有著圓圓的大眼睛,伸手開心比YA的李小妹,和旁邊調皮做鬼臉的姊姊兩個人,都是家裡的開心果。但現在,她們卻一起被爸爸強行帶走,至今下落不明,小孩的阿姨好擔心,就怕孩子發生危險。原來小姐妹的爸爸,和太太感情不和,正在分居辦離婚,爸爸六號下午到了太太工作的地方,想見女兒一面,又和太太發生爭吵,一時衝動下,他開著太太的車,強行帶走車上的小姐妹。

  阿姨從爸爸留下來的袋子中,發現零食,還有一把水果刀,從爸爸的車上也看到一大罐瓦斯,懷疑爸爸是不是想不開,還帶上了姐妹倆。現在只知道,李爸爸開車帶著小姐妹一路北上,最後看到他們身影,是在苗栗,而他們開的,就是影片上這台黑白兩色的熊貓車。如果大家看到符合情況的父女三人,請幫忙勸勸這位爸爸,趕快消消氣,帶著小姐妹回家吧,只要三個人能平安回來,全家人再度團圓,什麼爭吵都能放一邊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