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07 18:58

停紅燈看一眼! 醉漢踹車毆車主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彰化一名許先生,開車經過台中環中路,停紅燈時看見街角有人在吵架,沒想到對方喝醉酒,發現有駕駛在看,居然就上前踹車門,許先生下車理論,也被毆打了好幾拳,雙方爭吵過程,全被行車紀錄器拍了下來,實在很誇張。

  許先生只是停車等紅燈,看到三名黑衣男子,在路邊拉拉扯扯,突然視線往許先生這邊看,惡狠狠的朝車子這邊走過來。一聲巨響,車門被踹了一腳,許先生覺得莫名其妙,下車理論,雙方爆發激烈口角。許先生被其中一名男子,毆打了好幾拳,頭部被揮中,輕微腦震盪,趕緊和太太逃回車上,儘管事後打電話報警,但三個人已經找不到了。

  據警方調查,動手打人的男子疑似酒後失控,重回現場,發生衝突的路口冷凍倉庫老闆,強調不認識打人的男子,而無辜被毆打的許先生回家修養,把整段過程PO上網,希望民眾幫忙,一起把兇手揪出來,別再有其他人無辜受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