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08 12:00

父挾2稚女尋短 30小時找到人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昨天華視新聞獨家報導,在高雄有個爸爸,他因為跟妻子吵架,居然帶走兩個女兒,還意圖尋短。幸好在父親節這一天,警方在台北找到人了,父女三人都很平安,而媽媽一大早也搭高鐵北上,把女兒接回家。

  戴著口罩還是難掩倦容,一整夜沒有女兒的消息,讓她連覺都不敢睡,兩個女兒被爸爸強行帶走,完全失去消息,就怕女兒有危險,媽媽立刻報警。終於30個小時之後,在台北找到父女3人,露出難得的笑容不停說謝謝,兩個女兒平安,才讓她放下心中的大石頭。

  爸爸在8/6號下午五點帶走女兒後,就不接任何電話,開車子一路往北,晚上11點,在苗栗住了一天,隔天又繼續往台北走,躲在朋友家中,警方8/7號晚上11點在信義區,找到父女三人,這中間整整失聯了30個小時。這名情緒失控的爸爸,留下字條寫著要家人處理女兒的後事,還在車上放了水果刀和瓦斯桶,危險的行徑,讓警方繃緊神經加速辦案,順利找到父女,雖然爸爸事後供稱,是太想女兒才會這麼做,但激烈的行為已經觸犯家暴法,恐怕又要更久才能再看到女兒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