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07 18:58

明晚開戰! 中華跆拳拚金牌

綜合報導

  趕快來關心中華跆拳道代表隊,進行賽程抽籤,楊淑君參加女子49公斤級,第一場,遇到實力不強的德國選手,預計會輕鬆過關。而魏辰洋跟曾櫟騁前兩場的對手比較強一點,只要突破這兩關,拿牌就不是問題。

  總教練宋景宏說三位選手都有奪牌的實力,楊淑君目標金牌,她的最大勁敵就是大陸隊的吳靜鈺。兩人從2007年開始交手5次實力相當,而本屆奧運幸運之神,站在楊淑君這邊,因為籤表出爐,可能在金牌戰才會碰上吳靜鈺。而且第一場的對手並不強,楊淑君信心滿滿。

  不過曾櫟騁的籤運比較差,她的頭號敵人是大陸隊的侯玉琢,雖然在奧運資格賽,曾櫟騁曾經打敗她拿下金牌,不過教練說她的每一場比賽都是硬仗。同樣年輕小將魏辰洋,第一次征戰奧運,比賽經驗不足,而且在前幾場就會遇到強手,三位選手都有奪牌實力,但千萬不能大意,畢竟跆拳道是最後的奪牌希望,大家都很期待選手能穿金戴銀,把三面牌帶回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