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10 18:58

面試被拒絕 62歲男放火燒7工廠

邱韻如 葉子杰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一名剛出獄的柯姓男子為了生活,出獄後拚命找工作,只是62歲的年紀,疑似遭工廠拒絕,一氣之下,居然到面試過的七家工廠縱火,警方尋線逮捕,柯姓男子居然說,工廠都不通知我,我只好去通知他們,沒有任何悔意。

  巷弄監視器裡,一名男子騎著腳踏車,在一間印刷工廠外停了下來,左看右看,突然間丟出一團紙火球,男子趕快離開現場,不到三秒時間,印刷工廠陷入火海,因為裡頭全是易燃的紙張,鄰居聞到煙味,拿著滅火器,一群人幫忙滅火,但工廠還是被火海吞噬,書本幾乎全被燒毀,隔15分鐘後,附近的這間工廠外,汽車也遭人縱火,車頭燒熔了,再隔15分,這間工廠也遭人縱火,一夜四起,似乎是有計劃性的連續縱火。

  原來是這名柯姓男子剛出獄,想找工作,但62歲的年紀一直被拒絕,一氣之下,拿著打火機,三天到七間面試過的工廠縱火洩憤,燒毀4部機車,跟三輛汽車還有一間工廠,總計損失3千萬,被警方移送時,還說工廠不通知我,我只好去通知他們,態度相當囂張,還好火警沒有人員傷亡,否則洩憤鬧出人命,恐怕有坐不完的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