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03 12:00

酒駕撞死消防 駕駛上香被追打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屏東萬丹消防隊的小隊長陳慶財,出勤時被一個酒駕男子給撞死,今天家屬舉行告別式,肇事者黃鴻修也到現場道歉,不過家屬很生氣,一看到他還是忍不住衝上去打人。

  撞死小隊長陳慶財的酒駕男子黃鴻修,全家人陪他一起跪下,爬進會場,現場親友還是忍不住,對他又叫又罵,伸腳踹人。怎麼吞得下憤怒,陳慶財的兒子握緊拳頭,幾度要衝上去打人,都被攔下來。重重磕頭再磕頭,消除不了家屬怒氣,滿頭白髮的陳老媽媽,哭到沒力氣,還是伸手想追打,至少幫兒子討回公道,讓人看了鼻酸。

  短暫祭拜後,黃鴻修爬著離開,這時激動的親友再也忍不住,全部衝上來堵住路。其實大家都知道,就算打肇事駕駛,陳慶財也回不來。但就是無法忍受,因為黃鴻修喝醉還開車,全力撞上陳慶財,讓他肚破腸流當場死亡,毀了一個這麼美滿的家。這種傷痛,這種憤怒,恐怕家屬是花一輩子,都無法撫平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